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中街街道: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组莅临中街北部湾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15:32

 

8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马南萍带领市纪委监委调研督导组一行5人到北部湾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海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会,中街党工委书记杜琴艳,中街街道纪工委书记吴炳新随行调研。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张燕关于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成效的汇报,还实地查看了北部湾社区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逐一观看了基地古代名士、清官勤廉、老一辈革命家传承古今的家风故事,又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家国天下”情怀以及新时期获评市级勤廉榜样海城区党员干部崇尚节俭、力戒骄奢的事迹。最后,调研督导组还考察了社区各功能室活动成效等情况。 

马南萍对北部湾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她还指出:北部湾社区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抓手,有成效,希望继续努力完善社区廉洁功能室建设,让党风廉政宣传深入基层。(中街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