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高德街道:聚焦反馈问题整改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6:55

6月10日下午,高德街道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联系会议,会议由海城区四级调研员、高德街道党工委书记莫积俊主持,高德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各有关职能部门、村委会第一书记、书记和工作队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批示精神,鹿心社、陈武同志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房灵敏同志在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抓系统、系统抓”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和海城区纪委联席会议精神,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开江、赤西、翁山、军屯等四个村委会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广西反馈意见、自治区“四合一”检查反馈意见、市督导组检查高德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作,落实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专项治理工作。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央纪委《指导意见》指出问题中央纪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中办国办通报有关地区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自治区“四合一”检查反馈问题和市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统筹起来,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确保在6月前全部完成整改工作,收集完善佐证材料。根据区委、区政府、高德街道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高德街道纪工委 孙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