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东街街道: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7

 

为进一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28日,东街街道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街道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印发《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北海市纪委监委《关于受理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的内容。 

会议强调,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北海市纪委监委从今年6月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整治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四风”问题,深挖细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东街街道各部门、社区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对照整治的重点,严格对照有关政策规定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整治工作。 

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在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自重,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海城区东街街道 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