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东街街道:锤炼党性 感悟清风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7月1日下午,东街街道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锤炼党性、感悟清风”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听党课  锤炼党性。在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东街街道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肖柏丰牢牢抓住“锤炼党性  感悟清风”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在全市“书记点题谈”活动中提出的“三个不动歪心思”“三个不要伸手”纪律要求,带领机关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重点对为什么要制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六大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肖书记还分享了周恩来同志廉洁自律的故事,从伟人的事迹中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随时保持党员本色,做到有责任、有担当,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 

     进现场  感悟清风。在北海市园博园碧海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有序的参观了“廉”之广场、廉政教育文化长廊等场景,认真学习了廉政建设相关知识,领略了优秀共产党员及北海市“勤廉榜样”事迹,品读了“珠还合浦”等廉吏典故。 

     通过此次活动,街道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向党的生日献礼! 

(海城区东街街道 方晓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