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委第一巡察组到海角街道巡察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工作情况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4 15:41

12月21日下午,海城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海角街道党工委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动员会在海角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召开。海城区委巡察办主任戚继英、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海角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龚恒俊首先作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等作安排部署;海城区委巡察办主任戚继英同志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如何推动和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海角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德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海角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德华表示,巡察期间海角街道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海城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苏以琴主持召开海角街道党工委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管理使用工作情况汇报会,海角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德华汇报了2016年以来海角街道党工委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介绍了海角街道该项专项经费管理使用的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龚恒俊对海角街道积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海城区海角街道 陈瑞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