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中街街道:靠前一线督导指挥 确保换届平稳有序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08:38

为全面客观了解和掌握各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居民换届选举工作落到实处。1月27-28日,中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杜琴艳到辖区各社区现场指导社区换届选举大会筹备事宜。

        期间,杜琴艳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选举大会进度及筹备情况。在了解工作进度和听取汇报后,杜琴艳针对换届工作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杜琴艳对各社区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社区换届工作任务清晰、超前谋划、平稳有序、措施有力、推动顺利,她强调,居民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紧凑,大家务必严格依法依规,按照程序原则执行,认真做好现场组织等工作,同时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确保换届工作环境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针对杜琴艳书记反馈的意见,各社区负责人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所在社区一定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杜琴艳书记提出的指导意见,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纪律监督,加强换届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选率。同时做到组织到位、预防到位、监督到位、查处到位,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海城区中街街道 庞舒宁 肖劲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