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东街街道:立足岗位显担当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展风貌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15:42

 

 

  

2023年3月9日上午,东街街道召开2022年度街道辖社区党委书记和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贞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贞纯首先传达2022年度海城区辖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工委(党委、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评议会精神。随后,街道辖各社区党委书记、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依次进行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同步进行评议。 

听取述责述廉报告后,杨贞纯逐一进行点评,点评意见肯定了街道辖党组织书记过去一年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认真抓落实促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有针对性地指明2022年度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短板与不足,并就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面对2023年的新形势、新任务,必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及时总结经验不足,对标问题加强整改,瞄准目标查漏补缺,全力提升短板弱项,抓好述责述廉“后半篇文章”,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主动服务保障大局上彰显新担当,在提升队伍作风能力上展现新风貌,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幸福清廉海城贡献东街力量。 

东街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纪检员,以及部分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东街街道 庞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