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08:5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提高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928日,海城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勤廉榜样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廉政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日益进取的奉献精神,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正直本色。二是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带头落实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做一个纪律面前的明白人、清醒人。三是要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学习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起带头作用,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真正做一个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群众相信的党员干部。(海城区统计局  满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