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统计局: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绷紧廉洁从政之弦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1022日,海城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北海市公司与统计员共同参观学习其公司的廉政文化长廊。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依次参观了由众多诠释清正廉洁的名言名词所组成的教育展板,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发展历程。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对反腐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海城区统计局  满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