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聚焦两会丨政协委员观看换届纪律警示片《警钟长鸣》聚焦两会丨政协委员观看换届纪律警示片《警钟长鸣》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8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服务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9月5日下午,出席海城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接受警示教育。

《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观看完教育警示录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当天,委员们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填写了《严肃换届纪律情况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