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历史正剧《于成龙》将于2017年1月3日登陆央视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2-31 22:5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作者:曹静静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历史正剧《于成龙》将于2017年1月3日登陆央视

《于成龙》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曹静静 摄)

 

  12月29日上午,历史正剧《于成龙》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40集电视剧《于成龙》以被誉为“天下廉吏第一”的于成龙生平功业为主线,生动再现这位“吏者之师”胸怀社稷、心系民生、清廉淡泊、莅事忠勤的为官风范。于成龙刚正直率的人格魅力、清廉俭朴的品行操守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政治抱负,为今天的从政者提供了良史镜鉴。


  《于成龙》由中央电视台、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作为开年大戏,将于2017年1月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