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海角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反腐正风、扫黑除恶”教育活动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08:53

 

为引导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和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91011日上午,海角街道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街道纪工委积极谋划,利用此次机会开展了“反腐正风、扫黑除恶”教育活动,取得较好效果。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共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竞赛题目中穿插了很多“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参赛人员对“反腐正风、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熟悉度,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反腐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坚决杜绝在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中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领导干部对于初心、使命、担当的理解,增进了领导干部之间的友谊,更是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干练、进取的“海角精神”。(海角街道纪工委  李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