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地角街道:机关党支部到赤西村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5

6月29日上午,地角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到高德赤西村参观学习开展建党99周年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农业公园、农耕庄园、家具展览馆等。在廉政文化长廊,机关支部书记覃俞艳带领大家学习北海市勤廉榜样先进事迹,并要求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担当尽责、更加勤勉上进、更加廉洁自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在参观游览过程中,大家纷纷感叹乡村振兴政策给赤西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农民群众创造了美好幸福的生活。最后在支部书记覃俞艳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回到地角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以学习强国平台积分为依据,授予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十的同志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并颁发奖状。 

覃俞艳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充分保持热爱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本领。 

海城区地角街道  翁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