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科技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8

12月17日下午,海城区科技局党支部在区科协主席办公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局党支部书记郑春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郑春金强调,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及其常委会的组成人员要严格执行和遵守《条例》,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条例》中有两个“最”,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战之年,开展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这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一项艰巨的宏伟事业。要完成这个宏伟事业,没有好的作风不行,腐败问题不遏制住也不行。我们要向扶贫领域的“黑手”开刀,向一切不严不实的作风说“不”,确保党员干部始终以务实的作风、勤勉的工作、清廉的姿态战斗在扶贫一线,确保脱贫攻坚这个实现全面小康的“头等大事”始终在廉洁的轨道上高效推进。

海城区科技局局长杨堃强调,我们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贯彻各项会议指示精神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每个人做到以廉洁为荣、腐败为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海城区科学技术局 傅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