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中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剖析会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2

  为切实找准街道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吸取教训,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预热升温和营造氛围,2月5日下午,中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剖析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杜琴艳主持。

    会上,杜琴艳介绍了关于王某利用担任北海市海城区西藏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职务之便泄露新生儿童及其父母信息的简要案情,作出了原因分析、教育与启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领责任。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切实把问题摆到桌面上,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深查细照,诚恳地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根源,主动认领责任,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杜琴艳指出,该典型案例真实反映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纪法意识不强,领导干部监管责任落实还不到位,在抓干部队伍、抓作风建设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大家要举一反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自身学习和对干部的教育监督警示,提升风险预判能力并抓好整改落实。

海城区中街街道 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