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海市海城区纪检监察网站
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海城区监察委员会

海城区东街街道:学习全会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海城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0

2021年2月9日上午,东街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北海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海城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贞纯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北海市纪委、海城区纪委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东街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海城区东街街道 林群)